Tuesday, November 21, 2006

Holapians are always tough and harmonious

在此看見她走過自己的路,卻未能完成。
留下了一句祝福說話,下次都也做可立女啊!
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.








歌手:周杰倫 作曲:周杰倫 填詞:宋健彰(彈頭) 編曲:鍾興民

烏雲在我們心裡擱下一塊陰影,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
清晰透明,就像美麗的風景,總在回憶裡才看的清

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,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
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,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

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,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
極光掠奪天邊,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
我把愛燒成了落葉,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

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,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
愛你穿越時間,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
讓愛滲透了地面,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

4 comments:

梁巔巔 said...

.... 枯黃的楓葉
落在生我來的樹旁泥土上
春夏秋冬後
我消失於泥土裡
再被楓樹吸收

輪迥迥轉
又得以從樹的某枝, 以嫩嫩的姿態出現
一切, 新的開始

這是以前的我, 然又非以前的面目
這叫重生...

茂斯 said...

原來你是可立的舊生?我當日執筆寫過這宗新聞,她真是一名好女孩...

mokit said...

是呀。相信所有報導都是正面的,但要寫的,應該是政府的無能,唔係第一次發生d咁既事,部門推部門,最日日無野做等出糧攞。

事已發生,我亦不想再表達什麼,給他們安靜吧。

荒人 said...

生命無常
珍惜太遲
遺憾太多